澳大利亞報紙The west Australian整版登出了所有機上人員的名單。
今天將是你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,你沒有理由不全力以赴!
馬航仍是迷,尋找在繼續。社會沒有忘記這些等待回家的人。

失聯以來,每天上午都是造謠時間,下午是闢謠時間,晚上是競猜時間。我們複習了地理,認識了東南亞,科普了飛機零件,重溫了很多空難,瞭解了非法移民的途徑,目睹了飛行員的生活,觀摩了各國海陸空軍事力量…我們學會了這麼多知識,可就是找不著飛機,但我們從未放棄過。
我很懷疑,因為馬航罵梁靜茹的,和上次倫敦奧運會梁靜茹為李宗偉叫好時罵她不愛國的,是一批人。他們可算搞明白她的國籍了。你看,知識是容易補的,但智商還是硬傷,不好補。(via. 張泉靈)

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被罵,有不少人為她鳴冤叫屈,可我天天被罵。也沒人為我叫屈啊?看梁靜茹照片,不化妝可能長得還不如我。(via. 羅玉鳳)
人家是寧靜的夏天,你是趕不走的霧霾。(via. 碧海微波1986)

《論霾》南方的朋友到北京品霾,紛紛表示雖然南方的霾濕潤靈秀,但要論量足味兒正,大抵不如北京。也聽說河北的霾粗礪豪放,可惜又少了一點底蘊。我個人覺得霾還是講究個積澱,北京的老霾著實是比南方新霾厚重,吸起來入鼻綿柔,卻不失醇厚,仔細品味之下略有回甘。霧是故鄉厚,霾是北京純!(via. @王強_99)
霧霾自救方案已出台: 1。個人療法:吃蘿蔔吃木耳。2。全家療法:用空氣凈化器。3。有錢又有閑的療法:去外地。4。土豪療法:移民。5。全民療法:吸光它!請大家自行選擇最佳方案!

一位老同學騎行去了趟西藏,你們感受下。

最終的2015亞洲杯分組!大烏茲別克、大沙特、大朝鮮、大禮包。
中國隊亞洲杯歷史上與朝鮮交鋒1次,輸了!與沙特交鋒4次,1平3負!與烏茲別克交鋒3次,1平2負!總成績2平6負!
不求速戰速決,只求該射就射。日韓澳都沒遇到,亞足聯只能幫你到這裡了!

“女”俠好輕功!3月24日晚上,南寧市興寧公安分局開展了治安綜合整治行動。一名站街“女”看到警察拔腿就跑,還身手敏捷地爬上了一棵兩米多高的大樹樹杈上,頗有當年玉嬌龍站在竹林里的風範。。。在被警方抓獲後,民警核查了其身份:羅某,32歲,性別——男。
好腿好身手、姑娘練的什麼招式?葵花寶典……(via. TUAN團糰團団)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你就算飛上枝頭也變不了鳳凰,雞永遠是雞...(via. 霸刀營都統陳大彪)

屌絲如何通過簡單包裝成為成功人士?認購100塊錢的娛樂寶,微博申請加V,認證為“影視業職業投資人,投資作品包括小時代3、4以及狼圖騰等。”

這些就是恐怖片里那些眼睛凸出來的模型 表示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自己也可以做噢 漲姿勢了!

戴假睫毛淋雨太酷炫!哭戲瞬間“笑哭了”近日,有網友吐槽臺灣電視劇《光環之後》中,女主角戴著假睫毛淋浴,堅挺的假睫毛讓洗澡水彙集成兩股水柱往外直噴!!!瞬間笑哭了!!!有木有!

你的鍵盤上隱藏著巨大的秘密!

!~┏ (゜ω゜)=
這種東西翻譯成中文幹嘛。來是COME去是GO,覺得“走起”帶味兒點。

上課劃重點,跟新聞發佈會差不多了。

BBC報道:朝鮮要求男性大學生都要剪跟偉大領袖金正恩一樣的髮型......這項要求從兩周前開始在平壤執行,而後在朝鮮全國推廣開來。《韓國時報》稱,有些人對此表示反感。因為三胖髮型過去被稱為"中國走私販髮型",所以該髮型長期以來在朝鮮並不受歡迎 _(:з」∠)_(via. 谷大白話)
還好不是體型。

三胖的髮型像一本翻開的書,象徵著知識,主題思想的偉大精神要靠學習才能轉化為生產力,造福朝鮮人民,學了主題思想腰不酸了腿不痛了連放屁都有勁兒了,趕英超美滅南韓指日可待,祝福朝鮮,祝福我的偶像金三胖。(via. 瞎基壩亂扯)

千萬不要穿和靠背椅顏色一樣的衣服。

蒼茫的西伯利亞是我滴愛~
有一個電臺節目,點歌的那種。某天,主持人接到一個電話,是一個在獄服刑人員打來的。他說: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,今天出獄了,我特別替他開心呀,我今天為他點首歌,《桃花朵朵開》,希望他能在未來是道路中,桃花朵朵。主持人非常感動,就為他點了這首歌。歌曲的第一句放出來後。聽眾樂瘋了。

你還吃嗎:茶葉蛋不好消化。專家研究指出,茶葉蛋雖集中了茶和雞蛋的營養,但也有營養缺陷。茶葉中含大量單寧酸,能與鐵形成不溶性複合物抑制鐵的吸收,而蛋黃中的卵黃高磷蛋白也會抑制鐵的吸收。另外,茶葉所含的生物鹼會刺激胃酸分泌,因此,兒童、孕婦、貧血患者以及胃不好的人都不宜多吃。
一大鍋呀,這是央行的儲備嗎?主要是吃不起啊。

一份加了17個雞蛋的煎餅果子。。老闆聲稱以後再也不接這樣的生意。PS. 老闆放些茶葉,立馬高大上,瞬間變土豪套餐。
我就納悶,《舌尖上的中國》怎麼遲遲不出續集,現在終於知道內幕了——製作組在拍攝茶葉蛋的時候破產了。
今天出門看見有賣切糕的,就買了一塊,結果那逼說要三萬,我操,有這麼欺負人的嗎,沒辦法我把早餐買的茶葉蛋遞給他,他顫抖地接過茶葉蛋說『大哥,我找不開啊,要不再給你切幾斤吧』(via. 天下第一神貓)

今天早上的蘭州火車站……忽如一夜春風來,蘭州滿地是磚塊!這是專家放大招了?
這是赤裸裸的炫富!!!!三毛多一塊磚呢。(via. CiCi_Pee)
受氣的時候,我會拿起公共電話撥外地號碼不加0,這樣很快就可以聽到有人跟我說:對不起……

這樣的人生習慣了就好。

春天到了 ,抖騷的日子又要開始啦!哈哈哈哈

奔波兒灞又被拒絕了,喜聞樂見。

我已經不敢正視天線寶寶這部兒童節目了!
  剛剛看到人家轉的一幅圖……我心裡五味雜陳……一股莫名的憤怒衝上頭腦,孩子什麼都不懂,為什麼要這樣?你TMD有本事倒是衝著我來啊!
如若要結婚我一定要找一個在他面前可以盡情做自己的人。我可以素顏馬尾邋裡邋遢, 他不在乎我零星的痘痘,也不在乎我一頓吃三碗飯加一個雞腿。他能容忍我的喜怒無常偶爾爆粗,他喜歡我在大街上笑得直不起腰來的樣子。無論我高矮胖瘦黑白美醜他還是愛我如初。
→_→那樣的男人只有你爸了。(via. 武定乾坤小海哥)
噓!這個東西,你知我知,他不知!不要聲張!
我有個朋友2007年就打算買iPhone,後來聽說要出新款,出來新款後聽說又要出新款...現在依然拿著諾基亞,因為又聽說iPhone6快要發佈了。當然他本來也想要買車的,不過聽說新款的奔馳將要在2020年發佈,所以他現在依然在騎電動車持幣待觀。他說自己的人生態度就是寧缺勿濫,當然他依然單身。(via. 琢磨先生)

如果你失戀了,別哭,因為連淚水,都是成雙成對的。
原來“婚”字如此暴力!相傳在遠古的時候,男原始人和女原始人每相隔一段時間就相聚在一起,如果一個男原始人看重某個女原始人時,就會用木棍把她打昏,然後背到他住的石洞里,這就是最早的“入洞房”。所以結婚的“婚“字就是一個女的被打昏了。
 

屈原是GAY?1944年,古典文學專家孫次舟發表論文,指出屈原是同性戀者,當時遭到學界圍攻。朱自清請楚辭專家聞一多主持公道,聞一多給了孫次舟四個字:完全正確!孫次舟指出,由於楚懷王移情別戀,屈原憤而投江。屈原之死是一段忠貞不渝的愛情故事,而不是一個愚民洗腦的愛國主義教材。(via. 這不是歷史)
那端午節會變成某種意義得情人節吧!
古時候有個人叫匡衡,他勤奮好學,但是家裡卻連蠟燭都買不起。晚上,匡衡看著隔壁家窗戶傳來燭光,他靈機一動,回到家裡在牆上鑿了個洞,然後把鄰居家的蠟燭都偷了過來。(via. 萌了個包)

關於追女神的gif小故事,我居然看完了,猜不到結局。

男生哪些品質最吸引你?只能選4樣你會怎麼選:1 會做飯 2 很陽光 3 有鬍子 4 有肌肉 5 小酒窩 6 會唱歌 7 帶手錶 8 很紳士 9 幽默 10 長得帥 11 專一 12 溫柔 13 大氣 14 活好 15 有錢 16 乾凈。17 細心 18 不抽煙 19 善良 20 穩重 21 180+ 22 高智商 23 有責任心 24 有擔當。
吹瓶神馬的都是浮雲,讓你們見識一下,真正的,一口悶!豪爽漢子真爺們兒,

網友曝自己做過的最懶的事情。。。簡直都是大神級別。
SamACUer:懶得洗內褲,正面穿了反面穿,反面穿了換個洞穿,這樣可以穿六次。
自詡楊逍:秋衣和毛衣兩件起脫,後來也沒分開就一起洗了,再後來還是沒分開就一起曬了,再後來準備一起穿了。
imissmoo_:打字時打“哦”,打電話時說“嗯”,因為打字時“哦”是一個字母,“嗯”是兩個字母,說話是“嗯”是閉著嘴,“哦”得張開嘴。
你怎麼不懶死呢?因為我懶得死~

據說這是胖子特有的示愛方式。

日推一位網友和朋友在家中聚會完後發現家中的貓咪不見了。最後發現他是因為臉太大卡在牆里了,哈哈哈!

圓珠筆放大後真相了!
 

 
日本一位95公斤胖妹子的勵志故事!她為了COS喜愛的高達00角色提耶利亞而成功減去53公斤。她在所有放吃的地方都貼上提耶利亞的照片,一旦忍不住想吃,只要看到提耶利亞就會羞愧並對照片道歉,就這樣她成功堅持了下來,不得不感嘆二次元實在太厲害了,妹子這是真愛啊...
珀傲普勒soyo:我說我怎麼瘦不下來,誰叫我COSplay喜愛的角色是豬八戒啊。
此地無淫弎百兩:等等…我的二次元本命是哆啦A夢…我是不是要去剁手了…臉不夠大…個子也不夠矮…
“我好像瘦了”是人生第一大幻覺,第二大幻覺是“剩下的錢應該能用到月末吧”......

談笑間,檣櫓灰飛煙滅…
導致短期焦慮的因素有很多,工作、生活、愛情等等,很多都不是病,只是有心結,解開就好。比如有人說你胖,你就憂心忡忡,這樣不好。勇敢的去面對,用行動證明給別人看,你不可能永遠這麼胖,你還能更胖。(via. 安定醫院郝醫生)
這頭像好有爭議啊,您真的是段子手嗎?
大學時,第一次上心理疏導課,老師問:“女孩因男友嫌自己不漂亮、沒有女人味,要分手,積怨欲輕生,你如何進行心理疏導?”我想了想,說:“沒事兒,18年後又是一條女漢子。”老師說,這個教室以後有我沒他。(via. 安定醫院郝醫生)
 你造"安定醫院郝醫生"嘛,新一代段子王,直接萌翻你!

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15dooz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